我也戴個口罩~

最近終於完成牙齒矯正、把矯正器拆了,耶!!!!!!!!
結果醫生說:下週再來裝固定器。

囧,我以為當天就可以好哩...原來還要先取得我的齒模,才能做固定器...




然後上面這張照片是我在拆掉矯正器之後,請求合照之後取得的~真開心。


兩年三個月以來,看到的護士跟醫生整天都戴著口罩,老實說也沒那麼在意口罩底下是什麼樣子了。


結果就在拆牙套這天,我都看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好口罩底下的樣子,每位護士都很好看!
沒破壞自己長久以來腦內補完的口罩底下的模樣。


結論:戴口罩會讓人變好看。你信不信?腦補是很厲害的!



(謎之音:醫生哩?)  好啦,醫生也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