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物...其實也沒花太多...
不曉得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咖啡的,不過最近是有加速升溫的狀態。為了喝更好喝的咖啡,也為了省錢 + 環保,所以自己去買了一組手沖組。



說起手沖組...其實少了一樣東西~那就是手沖壺啦!因為已經買了這三樣東西了,覺得反正才剛開始(小弟是個新手),就先用保溫瓶裝著沖就好啦...

中間的真空瓶我是要拿來裝豆子用的。結果我主管看到,以為我是要裝咖啡粉用的... Orz 因為手磨一~三杯,就要花五~十分鐘 (囧),買的時候直接買半磅,請店家磨好再放入,可以沖16~32杯,大約一個月可以喝...其實不需要自己磨.............這是剛才才得到的消息。

反正,新手嘛,總是要增加一點失敗的經驗。手磨工具有了,之後有朋友會送我一包咖啡豆,嘿嘿~結果還是得自己磨吧? ^^

很多事都要到自己經歷了才會有問題,意思是:做了才會知道(很多事都是這樣,光想是沒屁用的)。像是...粉要倒多少啦?要怎麼沖啦?等泡泡消下去再沖嗎?之後咖啡粉要怎麼處理之類的問題。

總之,今天還沒拿到咖啡豆,主管先給我他的咖啡粉。試沖了一下之後,發現這個極細濾網真的超細的 = =|||,主管的粉已經磨很細了,流速依然超慢!(一粒咖啡粉都沒掉出來喔~~)這樣應該是好的吧?

嗯...新手上路,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