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活動其實也是臨時起意的。想到我只剩下東部的台東沒有去過
(再來就是所有的離島啦..),所以就想到去台東玩。
不過要去台東還蠻...累的,因為小弟沒有汽車,所以只能搭大眾運輸工具前往。
從台北搭火車到台東,必須花費五個多小時~七個半小時不等。
一聽就很累人,不過最後還是成行啦~

我是在網路上購買的特價票,在228的連續假期(中間請一天假)預約了房間。
原來網路上賣的票那麼便宜,是因為「旅展買的」!
三月底在台北也有旅展,各位有興趣可以去世貿看看喔!


--------------------------前言分隔線------------------------------




一到達台東火車站,原本是想要買一些東西吃的,
沒想到出了台東火車站是這麼的...荒~涼~
不過我看到酒店的接駁車駕駛已經在火車站等人上車了。
當時時間是十二點半,原本我跟飯店訂的接駁車時間是兩點(兩點搭乘免費),
不過既然司機說OK所以我們就提前前往啦~


在小巴上面拍攝的...好像沒什麼好拍的吼...


很快的就到了酒店啦,其實遠遠的就可以看到酒店,
一整片山似乎都是這間酒店的...
只是在車上拍的照片都很差所以沒放上來。




進到酒店就先拍了一番。接待人員還蠻漂亮的喔~

因為搭乘接駁車的經過時間約二十五分鐘,
但是酒店Check in的時間卻是 15:00 ...
所以只好先去咖啡廳喝下午茶。



下午茶不是Buffet,是飲料+五塊如圖的小蛋糕。
不過因為我買的是旅展有升級過的票券,所以可以吃四人份= =|||
但是都是小蛋糕啦...在火車站看到接駁車太急忙上車了,
結果什麼都沒吃,餓死了...




吃完之後出去外面晃晃並且拍照,這裡的風景真的不錯~
當天去的時候天氣也算是非常良好,雖然雲很多啦...
害我晚上看不到星星Orz

等到三點可以Check in的時候,一大堆人都擠在櫃檯等待Check in
我覺得效率有點差,不過還好。因為櫃檯只有三個人在處理房間事務,
但是等待進房的卻有三四個家庭(不包含我喔)
所以我等到三點十五左右才Check in...

Check in的時候出現了小插曲,我一共換了兩次房間。
因為第一次進房間發現是四人房!但是我們只有兩人= =a(又是票券效應)
雖然在Check in的時候有跟櫃檯服務人員說是兩個人了...挖哩
後來跟服務人員說要換成兩人房平面的,結果進房發現是樓中樓..
好窄的房間,而且床是在樓上,
就只有一張床而已..電視在樓下,感覺好孤單喔..


我們打電話跟櫃檯說他給我們錯的房間了,才請人送鑰匙來。
就換成如照片中的平面兩人房,這間叫做〔鹿景〕~



超大的浴室跟廁所!!不過因為廁所浴室的隔版是透明玻璃,
所以上廁所的時候會粉害羞...不論是外面裡面被看都很尷尬的說Orz


當然啦,是有布廉可以拉起來的~~



房間裡面的一些物品,有點貼心的感覺~
像是拖鞋是一男一女的大小雙,牙刷兩把也是一把綠色、一把白色
讓你知道自己是用哪一把,好貼心的捏~



晚上到一樓的餐廳用餐(照片是下午拍的,其實人超多),
是自助式的啦~不過另外有附一個主餐。
就是如圖的鱈魚排..老實說我覺得晚餐有點虛 Orz


裡面有閱覽室,放了一些漫畫小說跟一些雜書,
另外還有網路電腦可以用,
到休閒室外面的櫃檯登記一下名字與房號就好了~
小朋友都在裡面玩線上遊戲 = =|||



到了晚上八點,外面的圓形廣場有表演,
會有一位風趣的阿美族老盃盃當主持人問一些問題發紀念品,
還有阿美族的年輕男女跳阿美族的舞蹈
現場人很多的呢...

......隔天......

早上的早餐很不錯,中西式都有,
麵包或烤土司,牛奶紅茶冰豆漿,味增湯,涼麵,白粥,皮蛋溫泉蛋....
應有盡有,直接把晚餐給比了下去,少說有二十幾樣吧?
早餐吃得超滿足的

然後我們就去騎腳踏車了。
圓形廣場旁邊停了很多腳踏車,直接騎就可以了(因為沒人在管..)
因為前一天下午四點到五點沒有跟到腳踏車解說團,
覺得有點扼腕....另外,腳踏車是循著腳踏車的路線騎到"柏油路"'上
別像我們一樣在酒店旁邊騎啊..路不平粉難騎,
大塊的大理石路中間的凹陷可以讓整台腳踏車顛簸不已...

最後中午 12:00 得 Check out,我自己又在 Check out 之前泡了一次溫泉
本來是想去另外的大眾裸湯泡泡看啦,但是小弟生性害羞所以....

說到溫泉,這裡的溫泉水好像很多人同時開的時候水溫不夠熱,
尤其是晚上,開全熱水開很久,結果是溫水,
要等到晚一點兒才會有接近五十度的熱水吧?
不過白天似乎泡的人就比較少了,所以一開就熱。

這裡的水質蠻好的,泡了十幾分鐘皮都不會皺皺的,而且還滑滑的哩!
還可以一邊看風景一邊泡溫泉...當然要看你敢不敢啦...


筆者犧牲色相把相機放在床上全裸自拍演出泡澡鏡頭..
不過我是男的,抱歉讓各位失望了:P


要離開酒店之前跟飯店拿了特製便當,還算不錯啦~
反正免費的就吃吧!
結束了我快樂的台東鹿鳴酒店行程...


  • 留言者: c132171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1-15 07:07:15
在查資料的時候偶然看到您的文章,覺得您的文章寫的很不錯,想請問你可否借轉到手機王的布農頻道下作分享(http://bunun.sogi.com.tw/newforum/index.aspx),我們會著名出處及附上網址,如果可以的話煩請您回覆或是寄信至c123171@hotmaill.com
,謝謝您





  • 留言者: timyau18
  • Email:
  • 網址: http://timyau18.pixnet.net/blog
  • 日期: 2008-12-19 15:14:19
歡迎轉載喔!不過記得留個原始網址資料就好了~謝謝。:)





  • 留言者: 澎澎
  • Email: pen450920@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01-31 06:25:50
我住台東,每個星期我都進去住一個晚上,確實溫泉泡的很舒服.早餐很豐盛.

版主回覆:(04/07/2009 01:02:11 PM)


這麼享受..真好耶~





  • 留言者: aho28798641y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10-26 22:48:52
我住過,彷彿是睡在一幅美麗的畫裡.從裡面看外面很不錯.雖然花不太多卻看到大自然的美,它整個建築物四面都被山圍繞著,這是一般飯店所沒有的景色與感覺.真的是很棒的飯店,若房價能降一些,那就很驚喜的.

版主回覆:(04/14/2010 04:53:14 AM)


我是覺得交通有點不方便啦!不然真想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