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 看到的...
 
 
在清明連假,看了兩三部 MOD 在播放的電影,包含我的腐女友(腐女子彼女)、子貓之淚、BBS鄉民的正義,還重看了一次 Mr. & Mrs. Smith。子貓之淚是在帶我女兒時看的...所以大概有一搭沒一搭的看完了。這次來寫寫看電影的心得囉!!

我的腐女友,我從頭到尾看完了。老實說剛開始有點看不下去,那個【腐腐腐腐腐腐...】的字樣冒出來,看起來好 Low 喔...啊不過這只是剛開始啦,看電影總是要有點耐心。
 
 

故事其實就是電影名稱啊~~~~所以這邊就不說故事內容了。

我是覺得這部電影的男女主角都太純情而且單純了。世界上能有這麼單純的人真是難得!

男主角一見鍾情地愛上了女主角,女主角就接受了交往...而男主角為了自己的女朋友,不只是全然地接受女主角腐女的事實、慢慢地了解女主角的生活、腐女的日常作息、參加動漫配音活動、Cosplay、還為了能跟女主角有同共的興趣而付出、努力了解並實踐,最後還成為了男僕。重點是,男主角都是"欣然"地接受!女生們啊~~若有這樣能包容自己不好的地方、願意為了跟自己有一樣的興趣而努力學習、改變自己的男人,最後還為了跟自己在一起而努力、想辦法追到身邊的男朋友(還有一個重點是長得不錯?),你們應該很幸福吧?

說說女主角吧,故事中是把她塑造成一個腐女(詳看Wiki說明 http://rlu.ru/qr9 ),不過我覺得比較像是宅女...喜歡幻想男男愛情,動漫也很了解,也玩 Cosplay。我是覺得這個女主角不全然是個腐女啦,平常能認真上班(還能得到提拔),尤其到後面幾乎沒有腐的成份在,只剩下把男主角當男傭而已。中間有女主角 Cosplay 的部分,Cos 成夏亞那個女生(我不知道名字~~) 覺得...很糟的感覺(片尾的照片看起來倒還不錯), Cos 初音卻還滿好看的~ (該不會不管哪個女生 Cosplay 初音都不會難看吧?)。而女主角明明很喜歡男主角,也知道男主角為了自己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改變,但是對於自己的腐女狀態,自始至終都認為自己無法讓人(男主角)接受。大姐...人家都付出那麼多了,也看得起自己一下好嗎?

整部戲到後面突然出現很多內心戲....而最後一幕老梗老實說大家應該都猜得到。有穿插一些動漫經典台詞的樣子(忘了),雖然每個部分都不多(腐、Cosplay、動漫),但是還是推薦給喜歡動漫的男女生啦,可以對這部戲多一點想象。比較適合高中、大學生看喔。(謎之音:你已經不是這個年紀的人了!) 
 
嗯....老實說可能是因為女主角有點美熟女形象(雖然她今年才29歲),卻又愛裝可愛,整部片看起來有奇妙的感覺,所以才喜歡這部片的吧?(謎之音:是喜歡女主角吧?)

女兒啊~若以後能遇到像男主角這樣的人,千萬別放棄他啊~~你看他長得那麼可愛,又能為了女朋友改變自己,不選他選誰啊?
謎之音:原來你喜歡的是男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