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任務3 - 雙碟版
最近去租了幾片 DVD 回家,這片雖然很舊了,但聽說評價「比第四集還要高很多」。反正我都沒看過嘛~~~~就看評價好很多的 3 啦!




一開始就是 Ethan 被抓、Julia 要在 Ethan 面前被殺死了?!怎麼回事?....然後就開始敘述是怎麼回事。包含 Ethan 即將和女友 Julia 成婚了、由 Ethan 推薦的 IMF 成員 Farris 竟然死在 Ethan 面前?!

原來一連串根本就是有人在 IMF 當內賊,跟壞人裡應外合。結果既然有人在 IMF 中當內賊,把 Ethan 團隊搞得團團轉,當然 Ethan 一定也會被玩啊...到了影片 4/5 了終於水落石出,為什麼 Julia 會在 Ethan 面前快被抓走...

故事實在是用講的沒法子簡單講完,其實故事超級曲折的,而且有的部分我也看不懂,可能要看第二次吧...

我其實也沒看過無間道,但 MI3 會不會有一點點像美版的無間道呢?就是會有「碟中碟」的感覺。明明很多事情都指出是某 A 為間碟,結果卻是某 B 才是真正的間碟!猜不到真正的壞人是很好的,不過應該有老練的電影人很容易猜出真正的間碟是誰吧?

整部電影動作場面很多,我覺得很棒。從上海大樓跳下的部分讓我想起成龍的某部電影,也是在玻璃斜窗上往下滑...在這種狀況下怎麼還能開槍而且槍槍命中啊 @@ 真是太神了 Ethan!哈哈~

還片前看了一下雙碟版第二片的一開頭,有指出這次的片子,對 Ethan 的私人生活有比較多的描述,這邊主要是 Julia 的部分吧?這部片中她也有一部分吃重的演出呢!也許是有牽連到 Ethan 私人的部分,也讓人反而為之緊張~

結局我覺得超不滿意的。結果 Julia 真正得知 Ethan 是在 IMF 工作,而且....「裡面的人還為 Ethan 與 Julia 高興結婚與度蜜月的事」!就這樣?!怎麼可能....平常人知道了,應該就會像是蜘蛛人一樣,自己的太太都會被拿來當弱點攻擊吧?!不會有好事才對啊!因為我覺得結局應該要埋伏筆、有個人正在背地看著 Julia,等著把她.....

好啦,會不會是我想太多..反正即使有伏筆,我應該也不會看下一集吧......



推薦指數: ★★★★(滿分五顆 ★)喜歡動作片的朋友不能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