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不附上照片啊 (因為無版權...)



以前我對早安少女組也只認識 高橋愛、新垣里沙、龜井繪里、田中れいな...大概這幾位,其實只是純粹喜歡他們的歌曲啦,可以這麼說。不過後來這些認識的成員一一畢業之後,反而開始一點一點的去認識她們(雖然還是記不得全部)。

那,為什麼會突然介紹 小田 さくら?


老實說我本來還不知道她是哪位..就最近幾天在看  Youtube 的 ハロ!ステ 時,剛好聽到這個部分:

小田 さくら - この地球の平和を本気で願ってるんだよ!

一來原本我以為 ハロ!ステ 是全部的 Hello Project 團體的節目,可能不一定會有早安的歌(呃...我個人只聽 Hello Project 團體中的 早安少女組。 的歌) 我是被歌曲吸引到,然後發現歌聲很不錯還是  Solo ,跟之前聽到的一般版不一樣,所以就把畫面切到 Youtube,才發現她原來是新的早安少女組的成員啊!

若你願意從頭到尾盯著小田さくら唱完一次,你將會發現她非常有吸引力!


原因之一是因為她非常有自信,幾乎從頭到尾都是看著鏡頭的。若是我自己的話,要我很自然的在鏡頭前唱歌不做作實在太難了,而且應該會躲鏡頭吧...。另一個原因則是她其實很可愛啊!便服穿著接近素顏(還是有化妝)的她,那個臥蠶很大很可愛,人也看起來很好親近的樣子!也許女生會不太明白、說什麼長得很普通之類的話,總之男生跟女生的觀點也許很不一樣吧?

歌聲的部分我覺得很乾淨,很有變化。據維基百科的資料,她的目標是高橋愛跟新垣里沙的歌唱力,難怪歌唱得那麼好啊!

不曉得有沒有人也喜歡她的呢?

附上 「この地球の平和を本気で願ってるんだよ!」 原版 MV (加長版),我覺得影片本身也非常有意思!而新垣里沙中間那幾句歌聲 ~NO THANK YOU!很有個人風格!

モーニング娘。-この地球の平和を本気で願ってるんだ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