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第一天挑戰夏日Blog失敗就上手

..這個標題原本是我昨天在上傳的時候開玩笑用的...沒想到已經成真Orz

昨天回到家已經是十點半了,開了電腦發現..無法上網。因為我是使用房東提供的整層樓的網路,負責維護的是房東的女兒,之前有遇到類似的狀況,結果房東的女兒也沒辦法解決。經我的猜測,應該是IP不夠使用,所以有的人會連不上去..Orz

我本來想說,反正先畫好再說。畫好的時候已經十一點半了(囧),我拿出了我的PDA接上PC,準備使用網際網路共用的功能...透過 GPRS "快速上網"(此處的快速是指可以很快的連接網路,不是指傳輸速度)!結果~噹噹~我登入了樂多BLOG嚕~

打好了文章,準備把圖案一併上傳..那個時候時間約為11:43PM,想說時間還這麼久想說時間還這麼久,都已經到了上傳階段了,應該OK啦~結果....結果....

結果就連到一個空白網頁,網址是http://adm.blog.roodo.com/article/addSubmit

想說,這個跟我瀏覽器是用 Opera 有關嗎?於是我又改用IE,快速的把文章COPY - PASTE 到IE上,要上傳了~~~~~~~~~~~"網路連線發生錯誤"....

總之我就這樣,第一天挑戰就失敗了。

這樣也好,天天加班的人跟學生們挑戰什麼夏日BLOG嘛 Orz 壓力好大又常常發生一堆狀況..
接下來就隨自己高興,要寫BLOG就寫吧...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