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網址:http://ameblo.jp/morningmusume-10ki/entry-11738958574.html
※ 本人日文不是很行,只是翻譯興趣與從中學習日文。若有發現翻錯的地方請指教沒關係,感恩! ※





晚安(=゚ω゚)ノ
你好(^-^)
早安(^^)

我是小田さくら

今天休假啦


最近、
活動和綵排
都一直持續著
感覺是特別久不見的
休假呢



所~以~呢~~~~~~
與同年級的兩個女生去約會了

非常什麼的!

國中生的假日
的感覺


我若打電話給朋友們、

「真的!!最近好想見見さくら喲~~~」

都這麼說

好開心喔

真的。好開心喔。
友情萬歲

耶!去看電影了

「她愛上了我的謊」

看了這部。

QunQun地、 (Qun Qun 是女生戀愛時心中緊張苦悶感的擬態詞..)
真的
心臟好緊啊

真的特別 QunQun 地、
可愛的
QunQun 地

心臟還沒回復


而且!還有!

我隔壁座位的情侶
戀人坐一起、女生靠在男生的
肩膀上看電影

真可愛~

的樣子!
令人更力 QunQun 啦!

我、看到諸如此類的事情是無可避免的呢!!笑

和朋友三人、哭了!!笑

影片結束後2~3分三個人的頭都用夾克蓋住

等待心情平靜下來呢 笑


但是、
對於在哭的時候以為只有自己在哭的
三人的行動力說來超誇張的。笑

很快地退場~~~


哩!然後去 卡啦 OK~~
好忙的感覺!

朋友們聽到我唱歌的時候哭了,真是令我大大地驚訝!
好高興。

令我覺得我要更努力!

但是、

2小時

只有我唱歌是怎麼回事~。


不過、相當快樂呢!

久違地、國中生幸福時刻
過得好快啊!


[小田合成圖]


就這樣啦(・ω・)ノ
See you again~☆★
小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