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網址:http://ameblo.jp/morningmusume-10ki/entry-11734932051.html



※ 本人日文不是很行,只是翻譯興趣與從中學習日文。若有發現翻錯的地方請指教沒關係,感恩! ※




晚安(=゚ω゚)ノ
你好(^-^)
早安(^^)

我是小田さくら

今天去錄音囉!

因為工作比平常還早結束
在先前已提早

在家裡慶祝聖誕節了


小田家
對於蛋糕的選擇
是特別難的事情

每年都煩惱!!




哥哥 → 討厭巧克力蛋糕
我   → 不喜歡撻。芝士蛋糕(有點像蛋塔、派的起司蛋糕,請上網搜尋)
妹妹 → 討厭鮮奶油

...。。。




要怎怎怎怎怎麼辦辦辦辦才好


這麼想著、

一個一個。



這樣就解決了

分開買蛋糕、一人一份地買就好囉。


哥哥 → 奶油起司蛋糕
我   → 巧克力蛋糕
妹妹 → 巧克力蛋糕

(偶然剛好在場的哥哥的朋友 → 莓果派)← 說真的、這個、真是相當狡猾啊~~~

為什麼、在聖誕節前偶然到朋友家能吃到聖誕蛋糕啊

那麼、さくら也要去朋友家


真的啊、這個、我真的不能理解呢~



它是這樣的、

蛋糕上放著草莓、不過

那個草莓啊~
嗯、

約有3.5cm呢
嘛、不是這個問題啦!

這麼想著、
我的身高、有幾個草莓那麼高呢

真是在意

想了一下
計算的結果

小田さくら= 43.5個草莓高 (編: 約 152 公分高)

以上是我得到的結論



...
無論如何!
呢?笑笑

「自己的身高 ÷ 3.5 =X」

各位也請試著計算看看!


當然、

算出來也沒什麼其他的用途。


明天是平安夜。
要錄音樂節目。

方便前來觀看的 Fan 也很歡迎

度過美好的 Eve!

[小譜、小田、大石合照]


就這樣啦(・ω・)ノ
See you again~☆★
小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