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tsu~跟我的筆電剛好成一對。

我的富士通筆電一直用著原廠附的捲線滑鼠,線捲來捲去到後來都變圈圈形狀了,所以想說換一個無線的好了。(之前在用的無線滑鼠則是給老婆大人拿去用了)為了莫名沒來由的想跟筆電有一體感,所以選了便宜的 Fujitsu 富士通 Logo 的滑鼠。


其實我在懷疑這個應該是隨筆電出貨的無線鼠,只是被拿來零賣,所以比較少見,而且也比較廉價一些。我剛拿到時,拿起來搖晃,竟然有東西咔來咔去的聲音!一開,原來是兩顆電池沒固定好 (什麼碗糕啊. .. Orz)

好啦,來看簡易開箱文:


盒子背面。我想最明顯的應該是最右下角的「中國製造」了...

內容物。只有這些。電池是我已經打開的,本來有包膜。

滑鼠底部。使用兩顆4號 (AAA) 電池。紅色光學感應,左上角是開關。

右上角的孔可以放入訊號接收器。
但是因為它很便宜,所以並沒有卡住、彈出的機構,所以放進去只是純粹放在洞上面。
要拿出來就把滑鼠朝下就會直接掉出來@@
另外,它的電池蓋不太好蓋,要稍微注意一下才能蓋好。


個人握起來大概長這樣。左側有兩個鈕分別是下一頁/上一頁。


心得

- 會自動待命,靜置大約1分鐘之後會沒有反應,請按一下鈕以再次啟動它。
- 剛開始不太習慣,覺得不好移動、手會有點扭到、滾輪有點太小。後來習慣了都還好。
- 有點太輕,所以可能會飛出去(!)才用不到三小時我就有不小心把它弄飛過 @@
- 好像跟筆電比較合。我回到家使用 Fujitsu 筆電時,接上它很好用,很順。打 CS:GO 也很不錯。
- 真的便宜。所以別要求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