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rre Balmain

是 Pierre Balmain,不是 Polo 也不是 PlayBoy。
也許有人看到牌子就左轉出去了....
沒差啦。

其實我也有看小金牛跟 Kura Chika Porter ....
不過,去現場看、拿起來把玩還是比在網路上看圖片準確啊!
而且跟專櫃的姐姐互動好或不好,就很有差別....
有時候就是感覺對了~就買了啊!

總之來看看開箱文吧!





開箱



很小的紙袋一枚

用防塵布包起來了~跟紙袋是同一色系的

拿出來了!黑色 + 紅色,感覺很不錯!

PB是 Pierre Balmain 的簡稱。不太好拼對的英文名字..

我很在意的拉鏈。它很大條很好拉。

上下共有12格卡片夾。四層式設計。

裡面的布也有 Logo。

皮革保養小叮嚀。
感覺開始用了不久之後,就不會去注意這件事了...
反正有 Blog 記錄著 (汗)

就這樣!這就是全部啦~

裝滿了東西的長夾


心得感想

1.買東西看心情
我是在台北阪急五樓買的。一上電扶梯到五樓就能看到他們櫃,隔壁是小金牛。
其實原本是鎖定小金牛的星芒15卡系列有拉鏈的,但一上到五樓就看到這櫃,想說也可以看看啦~結果一看還滿喜歡其中二個長夾的。但我還是有先離開去看Kura Chika 跟小金牛。看到小金牛的長夾時發現很不錯,但一來沒有我要的那一款 (有同色星芒無拉鏈款),二來那位業務可能正在吃飯,被我打擾到心情不好吧?整個感覺不太對....所以後來還是回去 Pierre Balmain 了。

2. 支持台灣貨
其實 Pierre Balmain 是台灣製造的 (但是不是法國設計這我不清楚),我覺得這點就值得鼓勵。在台灣也有幾十年歷史了吧?櫃姐一直跟我說我爸一定有聽過這牌子 (囧) 是題外話了。
小金牛在櫃上跟官網看到的都是中國製。小金牛櫃姐還跟我說現在 Chanel,LV...現在也都在中國設廠了....嗯....總之就支持台灣製造 XD

3. 它真的很讚哩~
它是真牛皮的!味道不錯聞~不會有塑膠味。最外兩層做了加厚處理,比較不會變形。黑中帶點小紅,不會退流行的黑色又加上一點年輕氣息,拿起來個人真的超愛的!而且它又很平價!PB、小金牛、Kura Chika 這三個品牌的價格比是 1:2:4,我是覺得這個價格 + 台灣製,買了很值得!

4. 自己喜歡最重要
不要為了名牌而買(雖然我還是有品牌迷思 囧),也不要因為便宜(或貴) 而買 (或不買)。重點是,你喜不喜歡。若是真心的喜歡,再貴/再便宜都沒差。最怕買了之後在那邊說:早知道怎樣怎樣....做什麼事都一樣,做不會讓自己後悔的事就對了。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