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才加入電波組的行列,所以有些東西沒跟到是正常的。沒想到一些舊 CD 都已經因為缺貨而漲翻天了.... WORLD WIDE DEMPA 初回初定版,當初發售時只要約 3900 日元,現在二手的就要 18000 日元,是原本的 4 倍以上!

不過總之,我是買了她們的專輯了,只有 CD 也好,至少沒限定那麼貴....而且 WORLD WIDE DEMPA 真的是很超值的一片 CD,裡面有超多的電波組神曲 (應該說每一曲都是),所以一定要入手啊!

另外也入手了 Dempa LA MODE 寫真書。這本也是很讚!本來是想先入手電波組妄想大百科的,無奈 Amazon 要等兩週才能出貨,所以就買了這本。這樣去日本幫我買的友人才能順利拿到手。

啊....說到這個,我也買了 サクラあっぱれーしょん (初回限定 古川未鈴盤) ,我已經提前一天訂了,結果在友人離開日本前都還沒收到....哭哭,只好留給飯店人員聽了....




WORLD WIDE DEMPA ~ 

真的每一曲都是神曲啊....

WORLD WIDE DEMPA ~ CD 版

背後~

打開的樣子~






Dempa LA MODE

沒想到書送來的時候也是如圖這樣沒其他的保護跟包裝...(汗)。不過書的內容編排得很妙,我覺得很好看。不是只有人好看,書本本身也是很值得玩味的。看不懂日文的人也很值得入手喔!

至於書裡面最後那個拼圖,我已經打算三張都給另一位電波組粉絲網友啦~因為我覺得只有三張我也不太想看它 Orz 不能看啊只有三張....

Dempa LA MODE ..

書底有一個小袋子,黏超緊的

打開之後是九格圖的其中三張...所以要買三本以上才能集滿 囧

Update: 
結果上面這三張是有【背面】的,也就是它是雙面印刷。另一面是有個人照片 x 2 及一張團體照小照片。


リモコン・ディスコ

這個是古川未鈴還在電波組剛成立初期時發行的個人單曲集(在這之前還有三首古川未鈴的單曲但是應該買不到了。) 而這張單曲,中古的 CD 一片要 3萬多日幣 (??!!),所以當我發現 iTunes 上有的時候就馬上買了....才 120 台幣而已。整張專輯購買還會附加最後那首【未鈴とおしゃべりー変貌編】,是聊天內容。現在的 CD 很少見有這樣的曲了呢~

至於內容曲風的部份,跟現在的電波組是大大的不同,個人覺得走向比較偏清純可愛女子風格。要買之前....不曉得 iTunes Store 能不能試聽吼,我是沒試聽就很衝動地買了 (立馬註冊 Apple ID 這樣...不然我其實是反蘋果的 囧)。買之前想想囉~

在 iTunes 上買的


月刊 でんぱ組.inc x 米原康正 (古川美鈴 Edition)


這個....其實我本來對這書名很有意見...什麼古川美鈴嘛...是誰啊?後來發現我用日文打也可能會打錯....但這是要賣錢的耶!也錯太大了! 怒 =.=)

然後,因為很便宜,所以我還是買了。只要 800 日元 (其實只有電子版)。有點小問題的是,其實可能因為地區的關係,我們是不能直接買日本地區的電子書的,然而因為有在日本時訂過東西吧,總之 Amazon 跟 Rakuten Kobo 我都試了一下,手機跟 PC 都試了,覺得 Kobo 比較順,所以就買了 Kobo 版的。手機 APP 不能下載樂天版,只能直接下載 Kobo 電子書英文版,再登入日本樂天帳號就可以同步了~

至於內容,你以為只是【寫真集】這麼簡單嗎?裡面有88頁(含封面不含頁底 QR Code 頁),約 30 頁是古川未鈴獨照,約 30 頁是模糊的 Live 照。所以說 800 日元....還是 OK 啦,喜歡古川的人還是可以買,但若想看到像 Dempa LA MODE 那種等級的內容就別想了。

PC 版 樂天 KOBO 閱讀器,會擋抓圖喔~別想盜版!
其他都是免費的書 (除了夢眠軒的料理以外) ...剛開始用 KOBO 隨便抓的,請別在意是什麼書!!!

手機版才能抓圖,但我也不會分享整本書啦~
要看請用購買來支持喔!


然後以下是我最在意的事情,若有違規我願意拿掉,但我真的很想把這個挑出來跟各位說....

這是其中一張照片....請看上方中央....

先生,你是用手機拍照嗎?
難怪很多照片都模糊不清,顆粒超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