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去年的手機了,各處都有它的資訊,就不開箱了。而且現在要買可能有點困難了?聽說早就停產,所以只簡單寫一下使用一個多月來的心得。





1. 旗艦就是爽

嗯,這句話簡單地陳述了我本來是用中低階機的 Desire 600,直升去年旗艦機種的心情。

本來那台是打個字要等十秒,現在就是快。
本來那台是播不動HD影片,現在可以FHD。
本來那台三不五時空間已滿,現在就是空。
本來那台從來就沒有過任何更新,這台可以升到6.0耶!
讀取資料變快,連網速度也變4g。
各位,省時間就是省錢啊!

就是這樣。爽啊!所以強烈建議,有足夠的預算最好還是買旗艦機,若不太夠,那就買上一代旗艦機,也比現在的中低階機好吧。


2. 這台是 64 gb 版。可以再撐好一陣子吧!

現在還有在推新機容量32gb的,64gb 真的很夠用。讚啦!


64gb + 64gb


3. 缺點:

A. hTC相機會當機。

我之前是玩了大型遊戲又看了FHD影片,結果關螢幕要開啟相機時會發生相機畫面停止不動的狀況。
解法: 開啟其他相機app可拍照,或是重新啟動手機。

B. 部分 FHD 或影片也是跑不動。

我是用mxplayer 播,有些電腦轉出來的板式它還是不太能用。
解法: 在電腦上把影片轉其他格式。


C.偶爾會發生螢幕按了沒用或上方狀態列拉不下來的問題。

可能是Dialog 或是螢幕鎖的問題,也可能是其他未知問題(?
解法:關螢幕再開一次。

以上。

總結:

2016年2/4購入,是為了趕過年能換台新機。感恩店家當時能幫我找到64gb的版本又這麼便宜。

最後,旗艦就是爽。(純自High,別理我Orz)
posted from Bloggero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