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房間僅存的電風扇
Originally uploaded by timyau18.

終於快要迎接夏天了...最近天氣真的很熱,悶,蚊子也越來越多。剛剛回到宿舍,穿著外套的我全身都是汗,不曉得這樣能不能減肥(謎之聲:不能)。

原本我房間裡面有一支電風扇的,那個是房東提供。但是因為之前的日子天氣都很冷,我房間又很小,於是放到房間外面的走廊上去,結果房東把它收到他的倉庫了。所以我現在沒有電風扇可以吹。

我從抽屜裡拿出一支我房間僅存的電風扇,這個是去年家庭日的時候,過五關(其實是四關)所換來的小贈品。把開關往下扳,會發出奇怪的歌唱音樂聲,把開關往上扳就是靜音了。風扇上面有著小型的LED燈,而且還會閃爍變化。不過我比較希望他是不會閃的啦,這樣應該會比較省電一點。若可以架在桌子上就更方便了..Orz

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