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葉月あすか的關係,所以去參加了六月初在西門町-杰克文創的活動。這裡是跟日本偶像接觸的神聖地點之一,有幸能來看看真是太棒了!


杰克文創一樓大門





其實當天到的時候知道它在哪是因為排隊排到門口來了。進去之後活動場地是在B1。



一下樓就看到要給葉月あすか的花座


下樓之後就會看到工作人員在表演場門口外收費。此時旁邊有一個大大的花座是給葉月あすか的。讓我想到我都沒送電波組花座啊(雖然處女座很務實....花座很漂亮又很有心意,但真的不實用)!

在進場前會有工作人員在門口旁收費,並且問你主要是來看誰?像這種很多團體偶像一起的活動,就會這樣問,因為影響到她們門票收入的比率吧?我說了葉月,於是工作人員就給了我一張葉月的折價券。

葉月あすか現金券
基本上是用在物販時可以折價100元。但是我在物販時葉月好像沒看到,還是不能用?所以就變成紀念品了。


之後進場,裡面也是暗暗的,有一個高舞台,在上面表演我們才都看得到。而我們是可以直接靠到舞台旁邊的。也是因為這樣,所以好像曾經有一位追偶像的大前輩說:他都只追地下偶像(或是還未爆紅的偶像)。因為只有地下偶像可以這麼近看表演,甚至零距離地接觸握手。


因為表演過程中,應該是不能拍照的所以就都沒拍了,好好地拍手就好了吧?


對於沒來過、不曉得的人來說,這邊有很多長期追各種偶像的人, 甚至有厄介在這邊。基本上在這邊對厄介只能尊敬。因為沒有他們,就沒有偶像來了。既然大部份的偶像場他們都會到,自然他們就是偶像們收入的主要來源,而且沒有他們,表演時也不會這麼熱鬧(即使他們吵到我都聽不見台上在唱什麼)。


基本上本場地不適合小孩來。而我去的當天現場觀眾應該全部都是男生、偶像全都是女生。大概差不多人數 1:1 。有一半的團體是台灣的偶像,我只對第一團的 How are U? 印象比較多一點。她們唱完會下台到觀眾後方看其他偶像表演,也會跟幾個認識的觀眾講話,甚至一起打藝。


葉月的表演是一連唱了幾首歌之後,講完話就回後台了。很緊湊,覺得有點少,但沒辦法。


另外,Bonnie Bunny 有唱了(對嘴)電波組的 Future Diver,有讓我開心了很大一下,其他的就看著大家吵吵鬧鬧。


全部結束後,各團體會直接在場內各處擺攤進行物販。我就直接等葉月出來,跟他買了年底的台灣的個人演唱會門票,並且進行了人生第一次跟偶像的 Two Shot Cheki!


葉月的台灣個人演唱會在 2017/12/10(日)下午5:00起,在 Pipe Music。


大概就這樣吧。基本上在這種場地我應該只會是個地藏,所以我覺得不太適合我去。但各位若沒去過,又剛好有喜歡或想看的偶像會登台,就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