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不曉得怎麼下好,總之就這樣...給大家看一下我的 2DS 用的保護盒。

會想到要買是因為其實想玩的遊戲有2~3個,要帶大盒子有點佔空間。之前跟朋友借的時候也是有保護盒,裡面可以裝三片遊戲片,感覺蠻方便的。

東西是在日本 Amazon 買的,日幣 499元,應該跟在台灣買差不多,只是我要的遊戲在日本買二手的便宜很多,所以就順便買了。

來來看開箱吧~有 2DS 的人也參考看看。



外觀。其實有三~四種顏色。想說我的 2DS 是黑的就買黑的了。現在有點後悔...
外觀,看起來有點大。其實是真的還蠻大的,誰叫 2DS 不能折呢...





內裝。上面有個網子可以放東西。下面則是兩條鬆緊帶可以綁東西。右邊的是類似手帶的東西。
 打開就長這樣子。盒子兩邊沒有太特別的像是保護泡棉之類的東西。




捆綁 Play
嗯....綁起來就是像這樣。



這兩片是順便買的。很便宜,真的!
NDS 的逆轉裁判系列我全部玩過了。一直想玩5、6代所以最先買的也是它們。大逆轉還很貴之後再說....雷頓VS逆轉....聽說是偏雷頓的系統。因為之前有玩了一下手機版的雷頓,覺得沒很喜歡,所以不考慮購入。
5代是1,680日元,是二手的,不過保存很好裡面的文件也都在。
6代是全新品,剛好特價,只要1,580日元,還比二手的5代便宜...兩片加起來台幣還不到1000元。



上面的網子可以把整個卡盒裝進去
上面也太大了!



另外那條手帶...是用在這邊
我本來以為是給 2DS 用的手帶,結果弄半天那個頭太大根本無法進入 2DS 用手帶的地方。
「原來是給盒子用的啊!」我這樣想著。




現在的狀況
因為我沒買卡匣專用的小攜帶盒,所以簡單用夾鏈袋裝著了。
上面還可以放入充電器。
下面...因為剛有玩過所以就這樣放著就好,反正拉鏈拉起來也不會掉出來...




心得總結

1. 基本上是個攜帶盒。可以放充電器。
2. 綁帶只是固定用,但其實有點麻煩。
3. 不能放在上面玩,只能拿出來玩。
4. 遊戲卡匣盒子要另外買。
5. 上面若放了充電器其實會有點擠,要橋一下方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