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上預告片

我是在圖書館借的。圖書館好多好片,借借不用錢,DVD 畫質也夠我看了。

剛看到封面時,想說這個名字好沒吸引力,不過看到這麼多人在封面上,看了一下角色....只是少了堺雅人,不然就是「半澤直樹」了吧!然後看了一下簡介....應該也會跟「半澤直樹」差不多吧?

反正我要的就是那個「給我下跪」那種爽感!

啊不過怎麼看著看著就哭了....

最後的會議在一半時大概就能猜到結果是怎麼樣了~畢竟跟半澤直樹是同一個作者的小說改編作品嘛。

 

看到後面,我個人覺得有點像是在講之前日本發生過期改標之類的事情,所發想出來的作品。而在片中的最後也藉由主角嘴巴說出作者自己心裡想傳達的、跟日本的大家說的話。現在聽說日本企業文化也慢慢地有減少這種社畜文化的狀況了,只是那個「慢慢地」好像是「很慢很慢」。

 

總之是部好看的片子。卡司也不會讓人失望。

至於是哪「七個」會議,看完了我也不知道,也許去看小說會比較清楚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