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要去之前我就想,要不要帶相機?

不過個人很懶:P

所以沒有帶




先去聚餐,全部都是執行長或組長級的人物與我吃飯

不論是90或91的...雖然很懷念,不過一懷念起從前就一定會想到彼此的身份

嗯嗯



到了茶會現場,從81~95屆的同舟夥伴都在那邊了,

還有87的明傑學長,返服的學長...

好多人,應該有一百人吧....

大家有錢的捐錢,能夠口頭上鼓勵的給予學弟妹們鼓勵,

熱熱鬧鬧一群人跳以前的會舞與聊天聚會,

真是好時光。



記得要介紹90的時候,我站錯位置了= =a

其實裡面只有我一個人穿會服,而且..只有我沒當過幹部

早知道就像依瑄一樣先繞跑再說....



返服的學弟妹中,一共有四位學妹參與這次的同舟當服務員,

一位剛當上研究生的學妹當服務長,三位要聲三年級的學妹分別當生活組、進修組、活動組組員..

而現在又沒有隊輔組,所以根本就是整個95同舟全包啦!!!

真是厲害,給他們鼓勵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