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台北,看到了任天堂相關的轉蛋,覺得蠻有趣的,於是就買了兩個。





這個是第一個轉蛋的系列介紹,每一個卡帶上都貼有漂亮的遊戲圖片。然而...




我轉到的卻沒有好看的封面 = =

看上面的遊戲名稱,寫著 Devil World,

應該是任天堂一款類似小精靈,吃完畫面所有豆子就過關的那一款。

卡帶可以打開,裡頭長得像這樣:



裡頭有個小小的方塊人物,就是長得像任天堂解析度的遊戲角色。



泡泡龍嗎?老實說我看不出來....

其實我比較想要超級馬利....為什麼我的沒有好看的遊戲封面????!!!

難道...這個就是那個隱藏版嗎 = =a

我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