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取票售卡機
自助取票售卡機,
originally uploaded by timyau18.
今天去台北車站拿車票。

自從上次知道台北車站有自助取票售卡機之後,

我就再也不用排隊了!



上次說過,有一次在排隊的時候,(那時候還不曉得有這玩意兒)

輪到一位女生購票,我覺得她自以為很帥氣的把身份證拿給櫃台,

然後說:我要拿 x月x日 到 xx 的車票...

那個時候就覺得...幹麼不自己記號碼呢?



現在,有了自助取票售卡機,我再也不用忍受排隊半小時之苦了。

看著旁邊窗口前大排長龍,

我要拿我的預售票,只要在機器前面按幾下就可以取得票了。



看我拍的這張照片,完全沒人啊!

不曉得是大家都不知道,還是大家都像前面的小姐一樣,

自己不記號碼,只想把身份證丟給櫃台幫她查號碼?



各位,生活是要有計畫的。

事先知道什麼時候要去哪裡,早點訂票,早點取票,

不用再受排隊之苦、詢問「x點x分的xx號有沒有位子」之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