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個方法不是相當的方便,不過還是可以算為一個解決方案。

或許你不知道是什麼的解決方案,簡單的說,就是我寫一篇文章,在 Blogger 與 MSN Space (MSN Live Space)都可以收到相同的內容。

當然啦,因為使用MSN(現在是Windows Live Messenger)的人比較多,一旦有新的文章,就會在那個人前面出現小花,不過,真的,MSN Live Space真的是太慢了!所以我還是主要編輯 Blogger 那邊的文章,至於 MSN 那邊會變成什麼樣子我就不管啦。

也許你現在是在 MSN Space 看到該文章,不過我在兩邊都是同時發佈的喔∼簡單的方法就是使用E-mail發佈文章。 不過,如果有圖片等相關的文章,恐怕我就不會發佈在 MSN 了。有興趣的人請移架到 Blogger 觀看。

另外說一下我對於幾個部落格的見解,純粹個人見解,請指教。




1. 無名小站:最近邁入2.0的樣式了,更花俏,更慢,廣告更大更多。也許同時可以擁有多樣功能讓人趨之若鶩,不過一旦你是個重度的Blog使用者 (Blogger),你就不會想要用它了。

2. MSN Live Space:未改版前還算快速,改版後更慢了,上面斗大的橫幅廣告令人避之唯恐不及。版面無法自己設定,要改得用特殊的方法改,相當麻煩。不能遷入多重的 影片檔,一旦有影片檔,開網頁就慢了許多。

3. Blogger:最近也改版成 2.0 了,可以自己拖放的 template 更具多樣性。不過我還是使用舊版的。可以從 Flickr、YouTube 直接 Blog 文章,也是相當方便的地方喔∼可以上傳照片,不過聽說只有最大20MB,而且上傳後的照片在哪裡?不曉得。不過至少它比上述兩個快多了。是老牌的 Blog 站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