簇擁的火車車廂

也許你會問我,返鄉搭車有什麼好寫的?但是
我偏要寫咧~怎樣~

急急忙忙的從公司逃跑出來,才六點快十分,跑去等公車。一看到藍7就急急忙忙的上車了。我發現我是搭到「行經麥帥新城」的藍7。這個跟「直行舊宗路」有什麼不一樣呢?我想,就是頂多繞到麥帥新城去就是了。麥帥新城在哪?我不曉得。

只知道一路上依然塞車,第一次看到除了民權大橋塞車,舊宗路塞車還塞到橋上去的。麥帥新城其實我還是不曉得在哪,我只知道公車有走了一條平常不會走的路。我只記得有看到101與某一座大橋七彩霓虹的樣子好漂亮啊~趕快拿相機....來不及了= =a

後來還是到了火車站。我買了松山起站的火車票,因為我沒定到車票,所以起站的票一定要買。

上了火車,果然如計劃般的少人,畢竟是起站啊(竟然還有個路人說:挖~火車到了這裡車廂都空了~廢話!從松山發車咩!)趕快找到車廂內最後一排後面的位子~啊~真是好位子啊~哈哈哈哈..雖然坐起來不是很舒服,但是也是位子囉~

看完了自己買的雜誌,也吃完了小七用蛋皮蓋著飯的「蛋包飯」(根本就沒包著),想說聽個音樂吧~PDA拿出來...耶...快沒電了(囧)我又沒有備用電池...等一下還要打電話叫家人來載呢~也沒有充電器...

就在這個Moment!我想起了我的筆記型電腦!於是我就把我的筆記型電腦拿出來,開機~叮咚都督叮咚~開好了機,把讀卡機的USB線拆下來,接到PDA與電腦上,開始充電。

PDA 與 PC

此時旁邊沒位子坐的女生,還有坐我隔壁「博愛座」(腳踏墊啊)的媽媽都直盯著我看,我只是覺得好糗。PDA沒電,拿PC充電..而且我是真的只有充電,螢幕還是關掉的!真不曉得自己哪個腦袋想到這個方法的。

後來終於安全到了老家,也就POST了這篇文章。各位晚安~明天就是除夕了,還要拜拜呢~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