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十五年小March

今天我難得的把我家的小March擦得亮亮的,也難得今天除夕又是個大晴天,曬得我有點頭暈暈的。天氣很好,很適合努力的擦車子。我一共花了兩個小時幫這台十五年的老車擦得晶亮。

我突然覺得處女座的不太適合做清潔車子的行業,因為清理一台車子就要花上比別人更多的時間。不要跟專業洗車的比較啦,他們大概花個三十分鐘好像就可以裡外都很乾淨清潔了。處女座的人洗車,剛剛洗好的地方看到有灰塵落下,就又重新擦了一遍,就這樣反覆的清洗同一個地方多次枝後才完成,時間自然比別人花上好幾倍。

以前我是不可能像今天這樣車子花上兩小時清潔,因為以前就只知道急著把事情解決,打電動比較重要。今天這樣子悠閒的清理打掃車子,反而有另一種悠閒中的樂趣。真希望每天都可以這麼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