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運動鞋
Originally uploaded by timyau18.

昨天特地跟同事去士林夜市一逛,除了回味一下很久沒去吃的涼麵臭豆腐以外,主要是為了買運動鞋..因為覺得再不運動...我應該會很慘Orz

至於運動的地點當然是相簿裡面的"碧湖公園"啦~每天幾乎隨時都有人在散步運動的地方。因為我很久沒運動了,今天雖然有熱身之後才出門,結果我跑完了五圈之後,準備走回住處,發現走路腳會站不穩=.=真是糟糕啊....不過還是希望晨跑可以持之以恆,希望每天早上起床都去晨跑,這樣會很健康喔~

至於鞋子,這雙鞋子剛穿上去覺得腳尖的地方浮起來了,採不到地面的感覺好怪,我一直懷疑我是不是買到籃球鞋啦....後來又想到當兵的時候,其實軍中的白運動鞋就可以拿來跑步了,也比較便宜,不過..我去哪裡生那種東西來啊...而且我不喜歡讓別人誤以為我是阿兵哥(雖然我理了平頭,但是那麼胖應該不像是阿兵哥吧...)

之前網路上買了一雙運動鞋,三百元,鞋底超級薄的...以前穿它跑可以跑到腳底的肌肉覺得摩擦到很痛...現在終於可以丟掉它了~

嗯嗯..總之,希望晨跑可以持之以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