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三點十五分...我已經被吵醒四十五分鐘了....

隔壁是個大學生,晚上還去打工,現在竟然在講電話!晚上不睡覺,講啥電話啦!講到現在講不停耶。白天不講現在再講什麼啦?還有說有笑咧!

一直不去理他,過了四十五分鐘之後醒了,睡不下去了...我竟然笨到做無言的抵抗...像白痴一樣。

除了熱以外,還是熱。這幾天還真是悶到爆了...睡個覺狂流汗。想要搬去有冷氣的房間QQ

另外,最近也許因為悶熱、有下雨,小強開始肆虐了。我絕對忘不了的是,昨天晚上進浴室要洗澡的時候,從身上(!)掉出一隻小強= =

不過我認為應該是從天花板掉下來的啦!我的身體又不會生小強..總之我看到小強,不讓牠往生我會很難過..結果牠就..往生了(阿彌陀佛~)

打電動?還是等隔壁的睡覺的時候換我吵他?跟大學生比體力應該是笨蛋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