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Net C#課程當我們公司在上 C# 課程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很詭侷的事情。

老師說到要如何撰寫程式才能讓程式效能變好,突然有同事提出疑問,問說"你這裡這樣做,在C++裡面會造成效能不佳,而且不應該是這樣做的。宣告...(以下略)"。

這個時候我就有一個非常非常大的一個問號出現..請問我們上的是"C++"嗎?請問 C++ 跟 C# 是同一個東西嗎?

重點是不只一個人問類似的問題,而且還強調在C++中明明怎樣做怎樣做會比較好,為什麼這邊要這麼做?"這樣做不對!!"...真是讓我覺得有點本末倒置,害我差點翻桌站起來罵人說:我們到底是在上C++課程還是上C#?

詭異..明明上的課程就是 C#,還一直堅持自己的意見說自己的是對的,在C++裡面怎麼做怎麼做...害我們上課花四十分鐘討論這件事情....

「可以叫保安嗎?」我隔壁的同事小聲的說。「可以讓人這樣C加了又加,加了又加的嗎?我們不是上C#嗎?」

「也許他們把兩個+給交錯再一起了,以為C++就是C#」另一個同事說。

也許C++與C#有部分的語法相同,但是畢竟是不同的東西,硬要拿兩個不同的東西放在一起討論,讓我覺得非常的反感。

所以我對於老師非常的佩服,因為他從頭到尾都是笑笑的、有禮貌的回答問題。老師真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