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解決眼睛疲累的方法

搓搓手,把手搓熱之後,將熱氣用手蓋住眼睛,可以讓疲累的眼睛稍微得到舒緩。這個是我媽媽教過我的。

然而,在很枯燥的程式語言課程上,我看到我們家的主管打瞌睡,醒來竟然使用了這招....以為這樣可以讓想睡的感覺揮散掉嗎?不太對吧?

此時我隔壁的兩位同事有看到他的動作了,於是就開始模仿...一直搓手一直搓手,然後....掩住耳朵!(傻)
掩住嘴巴!(呆) 他們以為是「非禮勿言」、「非禮勿聽」嗎?

只記得當時我一直笑...這個動作突如其來的時候真的很好笑。

之後,我們要說那位主管的時候,只要搓手就知道在說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小新 的頭像
    姚小新

    快樂崇拜@Pixnet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