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各位默默的支持著本部落格..每天增加的觀看人數,是小弟精神上的支持。

昨天去配新眼鏡了,然而發現剛剛在畫圖的時候,塗繪某些顏色的時候,也開始看不清楚了..才發現,好像沒什麼必要配新眼鏡的,因為我以為度數不夠才需要配,但是現在我覺得,應該是我太累了,才會那樣子..不過配了就配了吧~下週拿到眼鏡再說吧。

至於今天的四格漫畫,為什麼圖片比較大張呢?因為有人建議直接把圖貼上來,不然要點進去看很麻煩的..所以我原本的圖案約是目前貼圖的兩倍大,已經有縮小過了,原圖的Size約2XX KB,而縮小後的圖檔大小約60KB,若有建議請告訴我喔~

另外,有人反映我放置好友的連結可能會造成那些好友的困擾,若有類似狀況請通知我,我會於第一時間把連結刪除的。謝謝。

至於熬夜繪製漫畫的心得是..其實以前繪製漫畫是興趣(雖然現在也是),只是可能拌有一些參賽的心情,所以才進行著色。畢竟著色時間約佔了一半的時間去了。以前都是黑色線條的漫畫而已喔,多了上色,當然也多花了一些時間。(雖然只有比黑色線條好一點點~哈)

至於 Roodo 的夏日 Blog 比賽,其實我在第一天比賽的時候就應該算是失敗了,因為我於系統上登記要參賽的第一天是7/23,然而那天剛好家裡網路斷線,無法上網,所以隔天才貼上文章,應該算是失敗了吧?不過又覺得比賽時間是到8/31,只要持續三十天應該就OK了吧?所以才又抱著僥倖的心態來參賽。若不算的話,那就..算嚕~至少自己也表達了能夠持續三十天完成Blog文章的心情。距離三十天結束還有..十五天,約兩個禮拜吧?加油加油~

PS: Roodo 的 Blog 位置,基本上那邊只放置參賽的漫畫文章而已,本Blog一直持續與樂多同步中,若不想過去看也是OK的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小新 的頭像
    姚小新

    快樂崇拜@Pixnet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