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信用卡優惠

今天公司有跟某信用卡廠商合作,推出"白金卡"免年費的優惠,
而且還可以拿到超大隻泰迪熊或者遙控汽車、大廈扇等好禮!

信用卡業務員就在中午的時候,在我們餐廳外面推廣信用卡優惠,
是由一個美眉來介紹的....

就在我跟同事們吃飯的時候,我要坐下座位的時候,他們一直朝著餐廳外面議論紛紛...
果然是為了那位業務員妹妹。

我就說:你們在看妹喔?
他們說:當然啊!不然還有什麼可以看?

不過看妹不是我的重點,我還是去辦了一張信用卡。

在我快辦完的時候,一推同事又出現了...「吼~看妹都自己來,都不會找的啦~」「這麼快速?..」
當然他們是來辦信用卡的啦~我就把一台大廈扇給搬走了(現正使用中)

我覺得很怪的是,公司裡面女生那麼多,也都不錯啊~只有外面來的才比較好看嗎?
Anyway...幫我辦卡的是男生,所以我對那女生還是沒什麼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