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恭喜早安少女組。 ( モーニング娘。) 第五十四張單曲 自私 隨和 愛的玩笑 / 愛的軍團 首日大賣 96,075 張!希望能攻佔雙週榜首、賣超過 15 萬張以上喔!!

わがまま気のまま愛のジョーク/愛の軍団
モーニング娘。



好的,那麼接下來我們就來進行開箱吧!



我是上 YesAsia 買的,在 7/31 就下訂單預購了。因為在 YesAsia 買才有計入 Oricon 喔!


外包裝,Express Satchel 3,8/27 寄出 8/28 晚上到。

打開之後先看到的是寄送資訊單

然後這個厚厚的泡泡袋...超厚的!!

泡泡袋包了一共有三層啊!!

裡面有我買的 HitMain Returns,超讚的藍光演唱會
另外就是今天的主角!!!

我買的是初回限定 C 版,右下角有寫內附可抽獎的応募券

黑色的 DVD ,左邊的是十個人的臉部寫真
DVD 是二區的(日本),要看的時候忙了一番...

翻下一頁,出現 CD 與.応募券
聽說応募券只能用日本的手機抽,所以一整個無緣


 最後再看一下 CD 封面吧! 這個就是我今天的開箱!!

心得與結語:
有代理進口的唱片公司在台發售台壓版,價格約是我從 Yes Asia 買的價格的 1/2,而且 DVD 是 3區的,可能還有翻譯字幕(日版完全無字幕)。

不過為了支持一下早安,從 YesAsia 買是有計入 Oricon 銷售排行榜的!雖然我不像其他台灣網友,一次買一整組 ( 7 張)單曲組合,但小弟也是有盡一點點心力了 (雖然只有 1....)

下次應該會買台壓版吧,因為聽說若台壓賣得好,也不無可能來台辦演唱會!當然還有上述幾個好處,缺點是不計入排名....

早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