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9/1了,終於結束啦~(累)沒有漫畫,真是不好意思...囧

一個月以來呢,雖然來瀏覽的人數並不多,不過還是相當感謝各位的支持與鼓勵。不論是給我建議的也好、說我的漫畫很好笑的也好、默默支持的人們也好,各位能夠來看我畫的漫畫就是相當大的鼓勵了,畢竟,不見得每一篇都很有趣(也許有人認為沒有一篇有趣的),但是這些都是我生活上遇到的、或者想到的事情。也許有加以渲染,但是誇張化的部份並不多,所以也算是我一個多月以來的漫畫日記啦!

總之總之,感謝各位的支持與鼓勵。其中特別感謝幫我宣傳部落格的朋友,還有經常上來留言打屁的阿芬,有你們的幫忙,讓我的部落格似乎熱鬧了不少~

最後,不曉得系統還是樂多這邊的評審會算我是挑戰成功或者失敗啊?一切就看上天的安排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