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網路上買了那麼多東西,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形,

真的超級生氣 & 失望。



我最近於 ebay 買了個東西,沒想到,我以「直接購買價」買了之後,

寫信、寄信給賣家,一點回音也沒有。因為我很急著要那樣物品,

所以我多寫了一兩次信給他。還是一點回音也沒有。



我認為一個要賣東西的人,應該要特別的注意自己的東西是不是有人要買,

拍賣的價格如何、結標了沒之類的情形。

然而,今天遇到的這位賣家,已經過了三天、四天,沒有反應。

就我的經驗而言,要買東西的通常都不會想要等太久,

網路拍賣的東西那麼多,為什麼翩翩要選你的?

今天我受了評價 44、沒有負評的欺騙,於這位賣家的賣場下單了,

得到的卻是不受關心與照顧、沒人理的物品與買家。



剛剛起床,才收到他寄來的信。

信裡面寫著很平凡、一點悔意都沒有的說詞:

「抱歉,我的電腦壞掉了,所以這麼晚回信。請將金額匯至........」

奇怪?你電腦壞掉了關我屁事?而且匯款竟然是會到你男朋友的戶頭,

難道你男朋友那邊沒有電腦嗎?還是出去外面網咖看一下結果都不行?

根本就是對於自己的拍賣物品不關心。

無關緊要的物品,漠不關心的態度。

對於這個傢伙,我實在很想給他負評,他的第一個負評。




一般賣場,東西確定結標之後,一定會有「請於三天內匯款,否則將給予負評」

之類的信息。

今天他已經過了四天、五天了,還悠哉悠哉的對於別人心急的感覺一點反省都沒有,

這樣的賣家絕對不值得推薦。




各位賣家,請當個好的賣家,有負責態度的賣家,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