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揚屋大眾日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巷36號
電話:(02)8509-3370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00,1700-2100
假日1130-1430,1700-2100
價位範圍(每人):100 ~ 300 左右




由於去實踐大學考 Toeic,所以就決定晚餐在義麵坊吃....
不過,義麵坊星期日休息 Orz
所以就只好到隔壁這間看起來好像還不錯的料理店用餐。


由於進去的時間是PM 5:10 左右,可能空調還沒開,
有一股木板還是啥米的味道,不過很快就散了。


店員們都穿著日本的那種居酒屋服務生的服裝(形容不上來)
好像很忙碌似的走來走去。我們是兩個人,所以找了門口近來左邊的兩人座。


座位好擠,跟隔壁的義麵坊有得比吧?好像是因為平常學生會很多,
所以經濟考量硬是多塞了幾張桌椅似的。
後來有三個人要坐我們右手邊靠窗的位置,還要先橋桌子...不然根本進不去= =a


我們沒來過,我點了很久沒吃的咖哩豬排飯,友人則是點了生魚片套餐。
另外也點了一盤玉子燒。


玉子燒很快就上來了,一盤五十元,是切成薄片的。我們選的是鹹的口味,
是熱的,感覺跟之前去居酒屋吃得差好多...吃起來就是像蛋黃做的蛋煎...
普普而已。


接下來生魚片套餐來了,有鮭魚等一些魚種的生魚片。
我吃了兩塊,覺得好像是離開冰箱很久了,不太好嚼,也沒有新鮮感。


我的咖哩上桌了,咖哩的顏色呈現亮咖啡色,跟我想像的深黑色不太一樣。
咖哩上面一顆一顆的類似泡泡或顆粒的東西,讓我想起以前鐵路便當的排骨,
看起來很像。果然..吃起來很糟。我想我踩到地雷了。白飯很多啦= =a
豬排也不怎麼樣,不酥不脆,沾著附上的甜醋醬吃勉強下肚。


茶碗蒸還不錯,料算是蠻多的,吃起來也頂對味的。
味增湯也不錯,但是友人說湯裡面有大塊深色魚肉,腥味很重,他不喜歡。
醃漬的泡菜類的食物很少,一點點而已,吃起來還不錯。


大概是這樣吧?甜點好像是紅豆湯之類的,沒什麼印象也沒拍照。


整體評論,我覺得就是真的很『平價』,太過平價了...
對這個價位的食物我想沒什麼好要求的。
不過仔細想想也不是很便宜,咖哩豬排要180元,生魚片270元,
不討論生魚片(畢竟不是我點的),
咖哩豬排這樣子的菜色我想去別的地方吃,應該可以吃到更好吃的東西。
超後悔點這道菜的。雷!


服務人員不曉得為什麼,感覺動作很慢= =a
來了三桌客人,輪到我們這桌點菜單是在第一桌客人點完五分鐘後的事情。


服務普普,食物普普,我個人下次是絕對不會再來這間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