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海石膳堂
類型:日式居酒屋、吃到飽(放題)
官網:http://www.sea-stone.com.tw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8號2樓(光復北路口)
電話:02-27681656
消費:居酒屋吃到飽價格:周一~周日:晚餐660元(須加一成服務費)
          周一~周六:宵夜580(須加一成服務費)

周一~周五:午餐供應商業午餐,六日中午無營業
營業時間:
晚餐時段:周一~周日:17:30~22:00
宵夜時段:周一~周四:22:00~02:00
周五~周六:22:00~03:00
例假日前夕:22:00~03:00





在上週五,也就是2/15日情人節剛過的那一天,我們為了要慶祝同事生日,於是選擇來這間『海石膳堂』用餐。每個人660元吃喝到飽!若是加上一成服務費的話要726元,不過聽說二月底前預約免服務費,所以我們當然是有預約的啦(不過沒預約應該沒位子...)。從開始點餐的時候才開始算時間,可以用餐兩個半小時,由於我們有同事會比較晚到,所以等了他一下下....


開始點餐,壽星跟同事先點了清酒一盅與啤酒兩壺,生魚片。很快的,服務生先放火鍋鍋底(包含一些菜片、豆皮之類的)。

然後就是一人一份的茶碗蒸,不曉得是不是同事點的?


接下來好戲就上場了,來了一大盤生魚片拼盤,裡面有鮭魚、深紅色肉的魚、淺白色肉的魚、花枝、黃色肉的魚(只知道吃不知道名字..),旁邊那一沱芥末看起來好嗆鼻的感覺.....其實我們還有點握壽司,但是有人認為握壽司飯多容易飽,就不划算了,所以只點了一次,沒拍到真可惜。



炒牛肉,搭配洋蔥很好當下酒菜,但是我不喝酒的......旁邊有可樂、雪碧玻璃瓶裝的可以去拿來喝,一樣是喝到飽...但是喝太多未免不划算。


不曉得是炸什麼碗糕,但是還蠻好吃的。


很快的東西又被吃完了,我們另外點了一盤甜蝦來吃,好棒好甜喔!超好吃的!入口即化的感覺....個人覺得比生魚片好。


烤牛肉串,每個都是一串兩塊牛肉+一片青椒,吃起來甜甜的很有嚼勁。點第二盤的時候就沒有青椒了,不曉得是沒了還是.....?



玉子燒,好像是魚卵作成的,不要因為他有個『燒』字就以為是熱的,其實是冷凍的吧?吃起來也是甜甜的,有點像是鬆軟的蛋皮壽司的皮.....


酒蛤蜊,顧名思義,用酒下去做的蛤蜊湯,非常的補....也非常的容易醉,我一樣也是沒吃,因為怕等一下騎車離開會被臨檢抓到...


茶泡飯,第一次吃,我不曉得要先攪拌就直接夾了一口起來吃,超鹹!上面是海苔跟鮪魚吧?很鹹的那種,不過第二口的時候我有先攪拌過了就還不錯吃。吃起來很像是在吃稀飯....不過我喜歡~


這個是杏苞菇,我們大家都判斷約只有一朵到兩朵菇的量而已.....不曉得是不是故意的,吃起來覺得外面有一層油,充滿了魚腥味,所以我不喜歡。我們後來又點了一次,魚腥味依然存在....


起司豬肉...吧?上面的起司可以讓你把手拉到最高點都還沒斷......。吃起來有濃濃的起司味道,還不賴,不過這種東西別吃多了,容易胖喔~


甜蝦鮭魚拼盤,應大家要求加點的,因為大家吃過第一次的生魚片拼盤之後覺得這兩樣比較好吃。


炸豬排,就是....很多日本炸豬排專賣店在賣的那種,不過我覺得這裡的比較不好吃一點點,沒那麼酥脆,生菜也太少了吧...


炸雞翅,沒吃到,但是光看就覺得軟軟的沒炸好的感覺= =a


這個不曉得是叫做什麼沙拉的,用魚卵作成。同事們說好彈舌喔!我是覺得...還好啦,不太合我胃口。


另外我們有點黑豆,可惜我沒吃到。大概是這樣啦~服務還OK。尤其是當你點了餐之後東西等很久沒有上來的感覺就很糟。另外這裡雖然進門的牆上貼著『禁止吸煙』,然而客人若是抽煙的話店員也不會理會的,簡單的說這裡是不禁煙的,上面那個只是貼好看.....至於火鍋應該沒什麼人會動,因為光吃生魚片就吃到翻了,然而其實一直吃生魚片是對身體不太好的,建議還是吃均衡一點。而喝酒可以免費喝到掛,就看大家的需求啦~反正這個地方公車也蠻方便的說,醉不上道,就搭個公車或小黃回家就可以啦~

我個人應該下次不會來這裡了,因為吃到飽的日本料理的確是很划算,但是我不想虐待自己的身體啊~更何況我不喝酒,一整個不划算了起來。六七百元的餐點,也許可以有更划算的選擇喔....以上給各位提供參考。

  • 留言者: lulu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2-27 13:44:31
不要被騙了~~~
根本就不值得~~~
菜色好少~~~
連最基本的香魚都要另外加價~~~
660+10%太貴了
不要被騙了~~~
根本就不值得~~~
菜色好少~~~
連最基本的香魚都要另外加價~~~
660+10%太貴了


版主回覆:(04/23/2010 04:13:10 PM)


呃…我們去吃是覺得還好啦
反正慶生就是一群人熱鬧的吃。
那個時候吃是覺得還不錯啊…生魚片吃爽的。
不過也是有人說,越後面出菜越少…大家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