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強調 Batman 的標題名字,故事則是在蝙蝠俠第一集之前(應該是吧)。


紐約市治安不太好,到處都有案子發生,而當時有個小丑,到處殺人搶錢,警察與惡徒都怕他。此時有一個新任檢察官,為人正義打抱不平,全市的人都將未來的重責大任放在他身上。

而此時蝙蝠俠依然在打擊惡棍,已經令壞人們很頭痛了,壞人們只好請小丑來打擊蝙蝠俠。
小丑於是利用人心的弱點與害怕、恐懼,來打擊蝙蝠俠。整個市的人民又陷入了一片恐慌之中。而小丑又利用市民們恐懼的心理,讓全市民都認為蝙蝠俠是害紐約市的人,來造成蝙蝠俠的壓力。甚至逼得蝙蝠俠差一點就自己脫掉面具出來了…
最後如何,請自行觀看~~

這個片子我看了兩次,反正現在已經可以租片了,畫質很好,不要再看那些盜版片了!!好片都會變成大爛片的。

本片一直在描寫小丑玩弄人心的那種恐怖感,小丑對人心的掌握很厲害,厲害到有點誇張。當然啦,這也是這部片子最成功的地方,所以這部片子會成功,小丑真的占了很大的份量。小丑的角色從頭到尾都演
得很好,只是有一幕我一直看不懂,就是小丑把檢察官弄成憤世嫉俗的過程對話,我看不懂,因為,覺得沒有那麼的…會令人變成有這麼大的反差。我看了兩次,這裡都沒有看懂。可能是我比較笨吧…

至於蝙蝠俠,我覺得真的是'反正換人演也沒差'的感覺。戴了面具,好像真的都一樣。

片中的音樂…很令人記憶不起來,沒什麼深刻的印象就是了。因為很多地方都沒有背景樂,只有車子的聲音、人的對話聲。這樣做的結果就是讓人感覺到反而更加緊張了。算是很棒的做法。

整部片從一開始到最後可以說無冷場,是一部很好看的片子,大家有空都去租片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