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網址:http://ameblo.jp/morningmusume-10ki/entry-11985346461.html





大家好
我是小田櫻
今天我和媽媽和哥哥還有哥哥的朋友們一起在玩UNO疊疊樂、
在我旁邊一直反轉反轉的
完全都沒到我這裡來
只好寫  Blog 等待


說說我昨天好了
昨天和朋友兩人一起去看了電影「Wonderful World End」


很可愛
看完電影後
變得無論如何
都想看午夜異性交遊啦
因為看過、
就會想看和這相關的東西
真有趣

此外,
電影裡大森桑穿著的兔子裝
和我在石田桑的生日活動的那個是一樣的-
是大森桑穿來合身的衣服呢
那麼就由我再穿著這件服裝
展示一下啦


很有趣但是
因為現在我自己心中有個疑問
真想再去看一次!!!!!


和我一起去的朋友已經是第二次、
已經看過一次了啊!!
不得不說、
我自己現在也和這個朋友同狀態了呢~


此外、
也去安利美特了
真滿足啊!!
買了不少歌手的 CD

就這樣啦(=゚ω゚)ノ
See you again☆★☆
o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