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歐鄉料理廚房
地址:彰化市埔陽街178號
營業時間:
  早餐:06:00~10:30
  午晚餐:11:30~13:30;17:00~19:00     
電話:??(沒拿名片…)
歐鄉料理廚房
評論:


這個是我以前在彰中念書時,開在彰中牌樓旁斜坡的好吃早餐店。在大學四年畢業、當完兵了,回去找這間店卻找不到。後來在ptt上問了才知道,是搬店了。透過問網友的方式,才終於知道這間店的位置是在埔陽街上,離我家還蠻近的,只要到了大埔路轉埔陽街,不用三分鐘的車程就會到了。


進了店裡,老闆跟老闆娘的樣子總覺得在哪裡見過,應該就是這間店啦~


來這裡就是要吃蛋餅的啊!那個我高中的回憶!找上頭的菜單找了好久,才發現最右手邊的那排字,都是蛋餅…(汗)。點了份茄汁蛋餅,就坐了下來。


歐鄉-茄汁蛋餅 
看起來毫不起眼?是啊,我用看的也覺得如此。還不就是普通蛋餅加茄汁而已嘛…


歐鄉-茄汁蛋餅近照
不過,就是這個茄汁,讓我魂牽夢縈…它不是普通的番茄醬,而是甜甜好吃的醬料!


歐鄉-茄汁蛋餅切片
它的蛋餅,很厚很Q,吃起來很有嚼勁,不像一般的早餐店只是用個現成餅皮就做成蛋餅。


記得以前一份蛋餅只要18元,現在要23元了,真是歲月摧人老啊~(好像是無關的兩回事)


歐鄉-冰豆漿
吃了蛋餅,覺得少了什麼,所以又叫了一杯冰豆漿。上面漂浮著碎冰呢…看起來就是很冰…


歐鄉-菜單
本來是想點豬排蛋餅的,不過早上其實已經先吃了一個蛋餅才過來的…(我爸先跑出門買了…所以當然要吃),吃不下,只好作罷。


喔喔!菜單上面有魔鬼餐!!又是我另一個童年的回憶…記得我國小的時候,在曉陽路與中正路交叉口有一間早餐店(現在是喜洋洋蛋糕),那邊的蛋餅也是這種茄汁,而且也有魔鬼餐!讓我不禁懷疑,是不是我吃過的這些店,其實都是同一家呢?這個就可能要再問問老闆了。



歐鄉-得獎
歐鄉有得過彰化特色小吃的獎,得獎項目是豬排飯跟豬排蛋餅。


剛剛上網查了一下,有找到網友寫的歐鄉的介紹。
網友的介紹
不過他是寫晚餐的部分。聽說這間店有上過雜誌的報導,我果然有眼光!XD


我下次回彰化會再來吃的~因為還有很多我想吃的還沒吃…



  • 留言者: Accbing
  • Email:
  • 網址: http://accbing.pixnet.net/blog
  • 日期: 2009-04-05 02:37:51
應該四年前就沒了吧~
之前沒看過這家說~


版主回覆:(04/14/2010 04:52:01 AM)


我是今天才去吃的喔!
話說原本是在彰中牌樓旁,現在搬來這裡,應該是原本是租的店面,現在這間是自己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