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也蠻無聊的啦..

1. 昨天我使用了X500透過GPRS上MSN...雖然我的卡是3G的卡,但是X500只有支援到2.5G,而我又沒有包月..所以GPRS是很貴的...請勿模仿。

2. 今天要去掃墓,但是因為之前都是被其他的親戚載的,當我家的人開車去反而找不到路,而其他人又開特別快,跟不上...就在這個Moment,我拿出了X500先上網搜尋台中的公墓...找到公墓地址之後使用 Papago 直接定位為目的地,導航成功。

3. 每次休長假我就會把筆記型電腦帶回家,所以現在我也是使用筆記型電腦打文章。上網還要把家裡的網路線拔給我?我在家裡的電腦上裝了USB 的無線基地台,使用無線網路,我在我的書桌前也可以上網~

其他的當然還是不勝枚舉啦,只是小弟最近剛好這幾個平常沒機會使用的功能,再這一兩天通通用到了。凡事總有第一次,第一次似乎也特別新鮮,所以特此留念: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