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網友訂購 F&V 養生餐的介紹,
這幾天我老婆又很常在大家吃便當時,
自己訂素食便當吃..(吼~~~~偷偷來!!)
所以昨天就一時興起,
發了幾封 e-mail 找大家一起來訂購養生便當。


可能是我發出的 mail 人太少吧…
還是大家都不吃素的?
好少人參加訂購喔…(只有三個)。
上網看訂購網頁,
要滿 599 元才有運費便宜的價格…
所以我就又另外訂了 699 元的懶人蔬果餐。
畢竟…80元運費分給四個人,每個便當就要100元了耶!
後來便宜的運費 20元我就自己吸收了(汗)
真希望可以幾個人買,就近可以自取免運…


到了今天中午 11:57,電話響了!
果然是有夠準時的啦~
讓我這個急驚風終於放鬆了下來..



服務人員是一位小姐,
他很有耐心的跟我說明餐盒內容,
並把這個環保袋送給我。
這裡面裝的是懶人餐盒,有水果盒跟沙拉盒各 6個…
沒想到這麼大一袋(驚!)
F&V懶人餐

到了辦公室急急忙忙的把其他三個便當發給同事之後,
我就把自己的便當拍照了一下。
(因為馬上就會熄燈了)


F & V 賣的養生餐都是素食。
我買的是青木餐,裡面有主餐是深綠色花椰菜,
還有甜椒、黑胡椒炒磨菇…
右上角那個是辣椒炒芥藍嗎…
還有五穀米加兩根綠豆芽。
(以上有說錯請指教…我目前只會吃而已啦)
F&V五行便當

米飯很好吃,磨菇有點小辣,
跟右上角那個綠菜(索性不說名字了)比起來辣,
不過口感很好。
甜椒很甜,好像有加一些醬料下去燙的樣子。
花椰菜比想像的稍微不綠一點點,
至於吃起來,我是覺得太大朵了,
可以切小朵一點比較好入口。
整體而言便當超好吃的!

F&V果汁
另外我買的是套餐,所以有附一杯鮮果汁。
今天這杯應該是蘋果汁吧…
我忘記搖搖才喝,結果最後剩下一堆的纖維。
整杯不太會甜,應該是因為沒有加糖吧?
外面的都會加糖所以比較甜…
不過我還是比較想喝甜一點的果汁啦:P
希望可以自己選擇要什麼果汁~


那一袋懶人餐,因為太大一袋了,
所以我趁著中午休息時間騎機車載回家放進冰箱。


水果盒和沙拉盒。
F&V懶人餐-沙拉


F&V懶人餐-水果

在載送的過程中,因為有經過那種地上防超速的凸起裝置,
所以有搖晃到,結果就有幾片小黃瓜片跑出來了…
當下就…把它們放進嘴巴裡吃掉!
很新鮮~~很脆。
不過另外我又發現…和風醬也跑出來了…orz
這個就不是我用嘴巴就可以解決的事。

F&V懶人餐-和風醬
就是這六小盒的和風醬…每一個我都給它用紙巾擦過一次了。
這種盒子比較不密,所以醬料跑出來好像還滿正常的。
希望以後會找到更好的解決方案,
避免使用這種盒子會比較好啦!


剛才問了一下同事的意見。
一個吃白金餐盒的同事說,沒想到養生餐可以這麼好吃。
另一個也是吃白金餐盒的同事也說好吃,「只是覺得有點貴」。
吃黃土餐盒的同事則說,覺得不好吃。
「那個地瓜吃起來怪怪的。」這個我沒吃所以我不知道…
「另外那個綠色蔬菜我不敢吃,所以都沒吃。」
=.,= 同學…你有點像是來亂的喔…


不過普遍評價(3人:1人)是「好吃」啦!
下次我們一定會再訂的!
每週一次吃素可以幫助體內環保,也幫助地球喔!
(對了,少吃牛羊肉也可以幫助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