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聚餐的狀況就不多說明了,吃的東西比較重要!
注意!以下是只要花 500元可以一次吃到的東西(含服務費) 


古拉爵-磨菇酥皮湯
酥皮磨菇湯。


本桌只有我點。會點這種湯的可能是小朋友或具有赤子之心的人吧…皮很厚,不過…一點都不酥(不酥壺~)
湯很好喝,磨菇很多,不過就是這一大片讓它整個扣分。 



 


 


古拉爵-香烤豬肉捲
香烤豬肉捲。


四個小小的豬肉捲擺在這麼大的盤子上,不會覺得很過份嗎?!…不會喔?好吧(汗)。
這個是油炸的,豬肉捲很小而且密實,中間有一根蔥還是什麼的…吃起來還不錯。
用叉子,一口就可以吃一個。


 


古拉爵-香草起司牛肉捲
香草起司牛肉捲。

四個比剛才豬肉捲大一點的牛肉捲…看起來炸得很不錯,不過叉子一下去就一整個不舒服。
因為…牛肉捲會被分屍!!!(恐怖!!)
外面那一層皮只有輕輕包著,中間的肉很鬆散,軟軟溼溼的。
你想要從旁邊的皮叉起整個捲是不可能的!
因為它中間的內容物就掉出來給你看!

這道菜在Menu上看起來很好吃,不過來的時候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又因為那個服務小姐詩x幫我點錯點成起司牛肉煲?之類的,
所以變成到最後才問他們這個怎麼還沒上…在我開始喝飲料時才吃到這道菜。
會不會是因為很急著出,所以就變這樣?看在服務小姐可愛的份上就算了…(反正餐費是補助的)


 


古拉爵-香草+培根
香草什麼碗糕+培根什麼東西Pizza


當然名稱不是真的叫「香草什麼碗糕+培根什麼東西Pizza」啦,因為我只有記下「香草+培根」而已。
這個Pizza大概比必x客的Pizza 小一點吧…約8吋(目測),切成了八片。
皮是薄的,不過最邊邊比較厚。上面的料我覺得還算多,不過會掉。
而且整個都很軟,軟到我要吃都是用叉子將它捲起來吃…
這樣一來…我這一道主菜就又變成「捲」了…一整個來古拉爵就是吃「捲」,豬肉捲、牛肉捲、Pizza捲…
至於好不好吃,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古拉爵-焦糖瑪奇朵
噹噹!最後一道…飲料。焦糖瑪奇朵です!


上面那一根是有點像油條+吉拿棒的小物,它沒有很酥,不過上面也有一些糖…
還不錯吃。而瑪奇朵本身在上面還有一層奶油,再加上焦糖…
沒想到還不錯呢~不過整體而言不算很甜,像是丹堤那種焦糖才是喝到後來甜蜜蜜的…


 


 


好了,就這五樣,大約490元(含服務費)。不過熱量應該超過2500大卡吧(汗)…
以上這些我是自己一個人吃的,一定會太飽!
建議是兩個人吃,會比較剛好(熱量也可以平分一下…)
給大家看看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