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越聽越喜歡的情形下,自己還是上網買了CD以表達支持之意,雖然可能無法傳達到,不過....總之還是偷偷的買了...




還沒拆封的樣子,連泡泡紙都還在(不過外面的博X來箱子已經拆了)。



當當!來了~~~~~~~~~~~開心!!!這個是封面喔~(同最上面那張)



看一下封底,有在網路上不太容易見到的六人的照片。



打開了~有一本小小的歌詞本,內有六個人個人獨照與中、日文版歌詞。
另外,有1片CD和1片DVD...不過DVD與我想的有點不同....
因為我希望是有含所有MV的DVD,可惜只有第一首主打(汗),不過能看看她們的製造過程也真是令人開心的!
結果在第一次看完之後,DVD就刮了很大一痕!!!!!!! 囧rz...


最後...希望有機會在CD上能有她們的親筆簽名(妄想)....


>> 2010-10-29 修改
有在網路上找到這篇文章:
DStarry-「早安」六彩冰店。熱賣中
有介紹這張專輯很詳細的部分,(比我開箱還詳細)
包含全部七首歌的原唱版本、戀愛革命 4 in love 的版本等等..
不過,裡面有個被我發現的糟糕事實..
就是該格格主去光X買的價格好像比我最近買的價格還便宜啊!!!!!!
▆▅▄▃崩╰(〒皿〒)╯潰▃▄▅▇

...不過...有買就好有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