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在檢查自己的帳號隱私時,發現自己的追蹤清單變成 13人 (我本來只有追蹤兩位,而且沒再動過),嚇一跳!因為那些多出來的人說的話我都看不懂,是馬來西亞人啊!當然,我並不認識他們。




然後,我就開始懷疑,我有中木馬嗎?最近也沒裝什麼奇怪的軟體啊?而且哪有可能只針對「追蹤」這一項的啊..

然後我從電腦網頁版一個個改為「不追蹤」,很怪的是,卻發生有幾個人無法移除、點下去沒反應的狀況。我點到別的頁面再切回來,使其重讀追蹤名單,卻是完全沒有改到的。

於是我改用手機版 Facebook。一個個移除之後,用手機重新整理,看起來正常耶~~~~

再回到 PC 版...怎麼...又跑出來了,還是那些相同的追蹤名單。

最後,我把手機版登出,PC版修改密碼,此時 Facebook 會問是否登出所有其他的機器的帳號,當然要選 「」!

然後再一個個從名單中移除,終於不會再發生了。


真的是很怪的一件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