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重點就是, Windows 版本必須要更新!

要開發 Windows Phone 7,就一定要 Windows 7 以上版本 ( Vista 可以);
要開發 Windows Phone 8,則要再升級到 Windows 8 以上的版本 (Windows 7 也不行)。

我怎麼覺得這是微軟為了提升自家作業系統銷量,所使用的策略啊...

現在可好,想要開發 Windows Phone 8 的 App,大家若有看之前我的網誌就知道,我新買的 PC 是 Windows 7 的版本,現在要找到升級版也必須至少 2000元,我太太就直接說:「憑什麼?」所以不准我買....

唉呀,真是悔不當初...所以以後要買電腦之類的,最好是買最新的作業系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