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 おぉーぅふ,猜測應該是 Off = 休假的意思)


原文網址:http://ameblo.jp/morningmusume-10ki/entry-11730526272.html

※ 本人日文不是很行,只是翻譯興趣與從中學習日文。若有發現翻錯的地方請指教沒關係,感恩! ※





晚安(=゚ω゚)ノ
你好(^-^)
早安(^^)

我是小田さくら♥

今天休假
所以、和朋友去吃飯、一起去買東西了。


特別快樂呢

初中很快樂、
我重新想過了。

今年還剩下兩週不到了、
啊ー..

才一轉眼..!


...
嗯ーーー


考試啊ーー



考生加油!


今年的考試時間剛好是情人節呢...

要給朋友巧克力的說ー

這樣就不行啦...。。







哥哥告訴了我有趣的 app


[小田的臉畫在黑板上]

嗯、那個!!

這個、黑板上畫的、是我。


不有趣嗎?
我、被這個 app 給完全套住了!


超好玩的!

除此之外,這個那個地
合成了很多照片出來


相當!有趣

稍微難操作了一點但是呢!
我、卻相當樂在合成與加工照片啦!



然後,我最近頭髮長很長了!
看!
[小田舊照與近照合成]
稍微、好比較的照片、

這樣能了解了嗎、
相當ーー地、

長呢!


fu笑、油亮臉!笑

看起來完全不同 笑


自拍能力太強了嗎 笑




就這樣啦(・ω・)ノ
See you again~☆★
小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