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網址:http://ameblo.jp/morningmusume-10ki/entry-11758532768.html



※ 本人日文不是很行,只是翻譯興趣與從中學習日文。若有發現翻錯的地方請指教沒關係,感恩! ※





晚安(=゚ω゚)ノ
你好(^-^)
早安(^^)

我是小田さくら


今天在
ハロショ秋葉原店、

辦了 Hit Hello Event


1人演講
早安少女組。’14 的成員有6人做了,不過

我、講了快十分鐘左右的話...。。

好像講了很久...

各位的配合
非常感謝


我跟大家講了
以『幸福』為談話的主題


有時笑、
有時嗯...有同感、會特別點頭

在特別容易談話的空間中
覺得很快樂

然後、明天也是握手會!!
『幸福』呢




各位、
幸福嗎?若聽到這樣的問題

驕傲地說「很幸福」
可以這樣回答嗎

我、
自己也不太清楚呢 笑

但是、
現在、包著毛毯寫部落格的這個時候
我覺得很幸福


[小田和...香音?自拍]


就這樣啦(^○^)
See you again~☆★
o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