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入手一兩週了,一直沒寫開箱(前陣子超忙),也用了一陣子,來分享一下開箱與心得~

R2 外盒正面
 


開箱~

有拍說明書內容的部分,是自己要留存用的,這樣也不用再翻盒子找說明書了。

側面說明

背面規格

從上頭拉開是一個大黑盒子,附磁鐵的那種

裡面有耳機線 + USB 線(充電用)

說明書和小盒子

中文說明部分 part 1

中文說明部分 part2

中文說明部分 part3

在 momo 線上買的,沒給我蓋戳章實在很無言。但應該是代理商要蓋的吧?
總之,若壞了也不可能換新,若有小問題再拿發票證明好了....

耳機正體。充電中。
收納袋。有一個小夾層。
布質很不錯。




使用心得

 1. 充電變藍色要再等等


請參閱說明書 part 1 左下角:充電約需要 5 小時,充完電會藍色恆亮或紅色熄滅。
啊到底是「藍色恆亮」還是「紅色熄滅」啊?而且我發現充電大約 1 個小時之後就會變超亮的藍色了,之前不曉得這樣其實還沒充飽,拿來用,三~五個小時就沒電了。所以,記得充電時訂個鬧鐘 (?!)

2. 有時候會音量不正常


我不確定是否跟電腦有關,我的電腦有裝內附的 CSR 驅動程式,也另外買了 CSR 的 4.0 藍牙接收器。它有時候連線後,聲音聽起來就是很空洞很小聲,覺得糊糊的。此時我都會從電腦的藍牙裝置中重新連線它的 A2DP,聲音就會正常了。
斷開 A2DP 連接,再重新連一次


另外,有時剛連線完成,聲音會被自動調到最大聲!不知道的話戴上去就立刻因為太大聲而傷耳朵了!所以我現在都在連線成功之後,先進控制台把聲音調到幾乎最小聲。雖然不免還是會被網路瀏覽時,一些網頁音樂(有 Media Player 內嵌)音量也會自動調成中間(例如 emome 試聽),又炸耳朵了...總之小心一點啊... Orz
音量小小小小小..

3. 聲音立體,超讚的


基本上算是耳罩式,耳朵大一點也幾乎都壓在耳機上,外面在講什麼都聽不到~ 個人覺得聲音很棒!比一些廉價的耳機好上很多。所以耳機上也一直強調它的音質 (HI-FI)這樣~

4. 可以折,好攜帶


其實這支耳機本身還蠻大的。可以折起來收納是方便很多的。若不折想要掛在脖子上耍帥...我個人覺得不太適合,還是收起來吧。因為耳機的內側有很多防撞、讓頭比較舒服不會卡卡的包覆層,所以若掛在脖子上其實會有點不平衡(有點凸的會讓脖子覺得卡卡)。而且它本身是塑膠的,但又有固定的型狀不像一般用耳機線的類型,之前用過一款聲海的 iGrado 也是硬塑膠質料,結果斷了...所以要小心
突起處是保護,但掛脖子上會覺得卡卡的


5. 因為很大一支,所以...


戴起來會讓臉橫向發展(?!),我不曉得這是正常或否, Beats 的耳機戴起來是否也會這樣?

可能是人不帥吧(已馬賽克化),但戴起來也沒說好看...


6. 價格超值


也許三千多元,對一些使用幾百元耳機就能滿足的朋友來說,真的是貴到不行。但我真的很討厭耳機線卡來卡去的,太短的線一轉頭就扯到!太長又很容易打結,內耳式的對耳朵也不舒服!所以這支很不錯喔!想擺脫有線耳機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



7. 使用藍牙的音樂比透過耳機線更讚!(2014/04/15 補充)


剛才試了用耳機線來聽音樂,看看有沒有什麼不同之處,結果發現開啟藍牙時,音樂比較讚!原因可能是因為透過耳機線沒有吃電的關係吧?開藍牙的時候,有用到它內部電池的電來推聲音,但若是使用耳機線來聽,不吃電的,反而聲音變得比較小聲、不立體。

至於使用 USB 線來聽,我是覺得跟用藍牙時一樣。但線實在太短,所以只試了一下就不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