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李家小館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66巷53弄3號
電話:02-2797-8202
官網:---
外送範圍:內湖
外送金額:價格300元起,民善街500有送
訂便當連結:https://dinbendon.net/do/idine?shop=97348




今天其實很混亂...因為除了遲到,我還算錯了錢 (@@a) 後詳...



這個是【爌肉飯】。上面有畫圈圈的是爌肉飯,沒有畫的是招牌飯。與【便當盒顏色】無關。

左邊是便當附的小湯。右邊的是【酸辣】跟【榨菜】,你看出來了嗎?

湯跟麵是分別裝的,所以拿了上面的湯之後要來這區找麵、麵疙瘩或餃子。

嗯...這樣子是一套的。


今天其實我沒有訂,有愛心便當,但還是幫大家訂。
重點是,我還花了 100 元... = =a

笨蛋如我在收好錢之後,都會用小袋子+紙捆綁起來,紙上標註金額,結果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少寫了 100 元,但其實金額是對的。之後外送來了,少了 100 元,只好當場掏出來給他了。事後也懶得去要了,畢竟自己很笨地寫得很清楚金額....

心得:

1. 打電話:

建議早上九點就打電話訂購。因為這間店的外送順序是照來電順序外送。
  但是這其實對發起人跟訂購人都不太方便,尤其是【責任制】的公司,有些人就是會比較晚一點到啊~~(啊...其實我也是,對不起! Orz),所以九點就截止是有些麻煩。若提早一天訂,又很怕有同事當天臨時請假,或是訂購者忘記自己有訂、跑去買其他便當之類的 (我有遇過兩次...我都自己吃掉= =),所以不太喜歡前一天下午就開團....
  另外,我覺得外送照來電順序是有點怪怪的....若明明就在同一條路上,但卻因為來電順序不同而不先送同一條路的不會很怪嗎?

2. 標示:

袋子都是一次裝好幾個碗,直立排著。只有最上面會寫著這個袋裡的是什麼,下面的碗上都不會有標註,所以必須要先分好,才不會拿錯。

3. 飯:

飯類只有兩種,招牌飯跟爌肉飯。要分辨是哪一種的方法:盒子上有畫圈的就是爌肉飯,沒有畫圈的就是招牌飯;或是直接打開看,有爌肉跟雞腿的就是招牌飯,沒有雞腿的就是爌肉飯。飯類有附湯,份量也蠻大的,是很超值的選擇。

4. 其他類:

不論是麵、麵疙瘩、湯餃、板條,都是跟湯分開裝的。水餃跟湯餃的包裝是一樣的,只是有湯沒湯的差別。

5. 鹹菜跟沾醬:

鹹菜就是去牛肉麵店會有的那個,會有一大包,還不錯,但別吃太多了。沾醬是看起來很清很水的醬油,但是請小心,它很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