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oArc EM03 軌跡球開箱

很久沒寫文章了...電玩太好玩了嘛~~~

今天要開箱的是比較少在台灣看到的美國牌子 ProtoArc 的軌跡球 EM03。之所以會買它是因為:

1. 木星真的太慢而且缺了一個滾輪,用右鍵按住代替滾輪也不太方便,尤其是要按右鍵時有時可能會判斷成要當成滾輪。

2. 覺得 Elecom 太貴而且我覺得沒很好看

3. Logitech 現在只出姆指球,我用木星習慣中指控制。

4. 這個有 RGB 比較炫炮。(但實際上....)

 

我是從美國亞馬遜請人代購回來的,因為我的帳號上次買了東西之後就突然被凍結了,當然密碼太簡單又沒有二步驟驗證的我自己也有錯啦...誰叫之前的帳號有二步驟驗證結果換了手機沒把二步驟驗證器留下來,直接少了日亞帳一個..

好啦,來開箱~

 

ProtoArc EM03 軌跡球開箱
盒子的正面

ProtoArc EM03 軌跡球開箱
盒子的背面。
它有 2.4G 跟兩組藍牙可以用。
DPI 有 200/400/800/1200/1600 可以用,但軌跡球本體無法直接切換,查了一下只能進系統->滑鼠靈敏度去切換。

ProtoArc EM03 軌跡球開箱
盒裝內含物。為什麼沒電池是因為它是內建鋰電池(應該是鋰電池吧...應該?) 也算是它的缺點之一。所以 USB 線就是充電線啦。但很可惜的是它不能有線使用。

ProtoArc EM03 軌跡球開箱
跟木星比較一下。除了看起來比較好看(個人感覺),也都比木星再大了一些。材質則是橡膠感覺,很怕之後會跟我的 M720 一樣傷痕累累...

ProtoArc EM03 軌跡球開箱
看看它的下面!!!
最左邊是燈光切換,有幾種燈色及七彩霓虹燈,還有一個是關燈。我相信大家都會選擇關燈的...
再來是三種頻道的開關,最左邊是 2.4G,與下方的 USB 接收器搭配使用,另外兩個則是藍牙。
On/Off 就...不用說了。

ProtoArc EM03 軌跡球開箱
靠近前方球端的是充電孔,使用的是 USB type C。為什麼 Logitech 的軌跡鼠不用 USB type C 呢? 我不知道。

ProtoArc EM03 軌跡球開箱
新球拿到立刻充電,會在滾輪處發出紅光

ProtoArc EM03 軌跡球開箱
充飽電則會發出綠光。實際我剛拿到充電到充飽約花了一個小時左右,使用 65W 的 Apple 頭但應該沒支援快充啦,只是補充說明。

ProtoArc EM03 軌跡球開箱
最後把木星跟 EM03 的球球都拿出來把玩一下...新來的果然比較大

 

最後放一下 RGB 效果..啊它變成 short 了我不會嵌入...直接放連結

https://youtube.com/shorts/La_BPsUNs4k?feature=share

因為太不亮了,在燈光下幾乎看不到,所以關掉比較實在(省電)。

 

用了一天的心得:

1. 大致上習慣了木星就能直接習慣它,我個人覺得手感不錯,就材質很怕刮傷

2. RGB 很炫但不夠亮就變成雞肋

3. 前進/後退按鈕在 Macbook 的 Safari 不能用,但 Chrome 可以。

4. 若一直用滾輪我的姆指會覺得不舒服,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個人不太適合用姆指球的關係。

5. DPI 不能在本體上切換是在....

6. 在台灣沒辦法直接買到,只在 Amazon 賣。

 

 

以上提供各位喜歡軌跡球的朋友們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箱文 開箱 3C 軌跡球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