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會有翻錯的地方,請不吝指正。謝謝。



2014-12-29 22:50:53

大家好♪♪
我是小田櫻!!!!!

Hello Con 的排演全部結束了

今天過了一個久違的輕慢的早晨◇

從早餐開始就喝很多茶↗↗

今天、老哥突然不發一語地把漫畫拿給我、叫我看看這個的意思吧!這樣想著地讀了、結果真的很有趣☼


「請借我第二集」

我這麼說了

『啊?( ¨̮ )』

老哥這樣回答我
『啊?( °д°)』

我這樣回、

結果老哥沒有拿給我。



但是
我馬上注意到那裡有相同漫畫的

像是第二集的東西放在那邊!!

『哇! 是第二集! 借我啦!』


我這麼說,

『那是第六集』
這樣回答我
為什麼---

會變成這樣、

『人不是可以簡單相信的東西喲。』
老哥這樣子對著我說。

(討厭!誰啦!又領悟到了什麼啦!)

這樣的感覺、
好啦好啦我放棄了~

正當這樣想的時候、


『人不是可以簡單相信的東西喲。』
(討厭第二次。)

『什麼?』

當我聽到
『這個是第二集。』
『呃?你剛才不是說是第六集嗎?』
『嗯。(現場開始念出內容)』
『哎呀讓櫻看嘛!』
『那個、去年的…(一直念)』
『哎呀別念出來啦(;´Д`)ノ』

就這樣變疲累了 ・H・

且、
結果也不看了 =3


[小田自拍照]




說很多別人的事失禮啦

Country。Girls

稲場愛香
[和稲場愛香合照]


好可愛ー(>人<;)

最近每天
都被 Country。Girls 的孩子們治癒,但今天不會見面...
所以和山木梨沙取得聯絡

並且資料夾的
森戶知沙希在吃便當時的照片治癒了我

Nice 自己◇
這個時間點拍照拍得真好👍



就這樣(=゚ω゚)ノ

See you again☆★
o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