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連結:http://ameblo.jp/morningmusume-10ki/entry-11972026547.html

本文亦張貼於 ptt - mo-musume 版。




各位
新年快樂
我是早安少女組。'15 的小田櫻
今年的首次更新
我要用正常的方式來寫
一直以來、
老是寫一些調皮不正常的事對不起


那麼
從今天起我們變成
早安少女組。'15 了
去年秋天迎來新成員
變成 13人的新體制!
從明天起 Hello Con 以及
12 期 Member 的 Performance 也
希望各位都能來觀看
去年、承蒙諸位好多好多好多的關照,
有諸多感謝想傳達給各位
今年也懇請多多指教!


我從元旦一開始,就和朋友一起以購物度過今天,不過
今天是為了明天做準備、
準備好了才出發。
也祝福各位
能有很棒的新的一年。


O...OK
Normal
嗯、是件沒什麼的事、不過
看到數位時鐘的時候
偶然看到數字變成自己的生日
『3:12...。來啦!』
特別自我滿足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我覺得能自我滿足可是特別重要呢


たった1人を満足させられないで
他に誰を満足されられるんじゃーい

(What is love 歌詞)
從 What is love? 拿來用
嗯...呃...
嗯...嗯...嗯...
長文失禮啦!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


從去年到今年、
一直保持著聯絡、
Country.Girls 的山木梨沙
小田桑!這樣地叫我
Lisa醬!這樣地叫他
就這樣(=゚ω゚)ノ
See you again☆★☆
o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